圖片9.png
為什麼還有人在玩寶可夢?資深玩家告訴你5大關鍵原因!

像許多其他人一樣,我喜歡口袋妖怪,因為它在 90 年代後期首次流行起來。在卡片、節目、電影和視頻遊戲之間,我根本看不夠。能夠用所有不同類型的口袋妖怪填充Pokedex,開始冒險為自己的團隊獲得所有你最喜歡的口袋妖怪,並進行口袋妖怪戰鬥以成為所有土地上最好的口袋妖怪訓練師已經抓住了數百萬人的心.

二十多年過去了,情況似乎仍然如此。但為什麼?是的,一開始這一切都很棒,但是在這麼多年裡幾乎所有的遊戲都保持不變並且仍然讓特許經營權保持如此受歡迎?你會認為現在他們會改變一些事情。在某些方面,他們有,例如在戰鬥中使你的口袋妖怪最大化的新概念。但在大多數情況下,遊戲和節目的結構和情節是相同的。

科學家們發現,小時候玩過神奇寶貝的人的大腦可能已經發生了不可逆轉的改變。根據發表在《自然人類行為》雜誌上的一項新研究,神奇寶貝玩家在視覺皮層中有一個特定的大腦區域,專門用於處理神奇寶貝圖像。這個所謂的“神奇寶貝區域”並不是一個全新的物理位置,而是似乎是特定腦組織區域的新用途。 

隨著世界繼續以各種方式發生變化,幾乎所有事物都隨之變化。你可以回去玩仍然一樣的舊電子遊戲,但你總是要記住,“這是從那時開始的。” 口袋妖怪在今天仍然具有相關性,同時保持了我們當時所擁有的熟悉程度。是的,有新的口袋妖怪、類型、位置等等,但遊戲的總體結構基本相同。對於許多人來說,能夠演奏他們知道可以依靠以保持其一直以來的方式的東西是令人欣慰的。

使口袋妖怪保持流行的一個主要方面是它發展成為競爭性遊戲玩法。雖然“回到過去”你可以與你的朋友戰鬥或玩紙牌遊戲,但沒有現在的大型比賽。世界各地為口袋妖怪舉辦了各種不同的錦標賽和比賽,為玩家提供了成為遊戲中最佳的動力。

許多人設置了限制,以防止孩子們過於專注於遊戲,以至於他們忽視了汽車或其他現實世界的危險以及責任。其中包括設置時間限制,要求孩子先做家務或家庭作業,如果孩子在被要求時沒有歸還移動設備,或者父母在家人玩耍時控制智能手機,則關閉移動設備。

然而,許多父母——尤其是男孩的媽媽、女孩的父親和十幾歲孩子的父母——報告說,由於一起玩“Pokémon GO”並且比平時更多地談論遊戲本身和其他方面,他們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孩子他們生活中的事情。所以,遊戲不見得是壞事,只要能找到方法,玩神奇寶貝也能度過美好的親子時光。

arrow
arrow

    grid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